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2014双十一 你给几颗星?>双十一众生相>买家故事>
买家抹泪:这些赠品伤不起
2014年11月13日 15:43:48 星期四

 

“双十一网购了这么多东西,每个包裹里不知会藏着卖家送的什么赠品?想想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呢!”光棍节网购促销还没结束,意犹未尽的网友们就开始在微博上,扎堆讨论起自己这些年收到过的各种令人哭笑不得的神奇赠品:“买白衬衫掌柜送了"约会锦囊",买鞋额外得到一个装有5000元朝鲜纸币的红包……”真是给充满想象力的淘宝卖家们跪了!

    剁手党总结买赠规律:

    买零食送试吃,买衣服送软尺是标配

    “正当女同事们往购物车里不停加东西紧张迎战"双十一"之际,单位一男同事早上收到了个快递。照例是一阵窸窸窣窣拆包裹的声音。两分钟之后,他说自己在淘宝买了件泳裤,结果卖家给送了一个……安全套。”昨天,网友小丛在朋友圈讲述自己同事的经历,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她笑言:“我在淘宝摸爬滚打多年,一直默默做着首富马云背后的女人(们之一)。各种东西买过不少,赠品也是收到一堆,买手机壳总会收到膜之类的配件,买零食肯定有小包装试吃送,买了衣服肯定有软尺拿。倒从来没有见过作风这么大胆的。”

    网友心声:

    多数赠品槽点满满,没礼物还不如包个邮

    小丛说的那些赠品已经是淘宝卖家“入门级”赠品了,升级版就得开始出新招、奇招了。很快,许多深有同感的网购党都纷纷晒出曾收到过的神赠品,欢乐加入讨论。80后白领郑小姐说:“有次代购了点韩装,居然收到了这样一把扇子,各位有几个能报出左边那张人脸的名字?”

    “这不算吓人!我买过一个背光键盘,那个卖家很好说话,说送个鼠标给我,你们看看!”看到图笑喷了的男网友老许,也无奈地向大家展示他收到的比基尼型鼠标。

    资深网购党楚先生安慰大家说:“习惯就好了!有次我买了件款式很正常的白衬衫,店主旺旺上说送我了一个"约会锦囊",我收到包裹前幻想了半天,猜会是啥新奇东西。结果所谓的"锦囊"里就是个口香糖、安全套和一张心意卡!节操何在?还有次买了个移动硬盘,在盒子里发现一张100元的电话充值卡,于是兴冲冲地刮开涂层开始输入密码,结果人家提示我密码错误!更别提以前还收到过没有"内脏"的优盘,插在电脑上永远没反应的内存卡了……”

    最后,还是90后妹子小蒋说出了大家的心声:“附带赠品本是好意,小玩意大心思,让顾客有个期待,没礼物就给包个邮啊,勉强是没有幸福的!为什么要送这些奇葩赠品呢?”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 编辑:郑维维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