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2014双十一 你给几颗星?>双十一众生相>买家故事>
买家心酸:预支工资这么难!
2014年11月13日 16:17:49 星期四

  

 

    疯狂的“双十一”,着实让许多网民体验了一把终极购物狂欢的乐趣和心惊动魄。可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某企业内,也同样上演了一场心惊动魄的网购闹剧。

  “不好了,有一女子爬到滨海园区的一家电子厂的护栏外欲跳楼轻生,你们赶紧过来……”11月11日11时许,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看见,一女子坐在电子厂8楼的楼顶护栏上,大声哭闹,情绪非常激动,时不时把一只腿伸到空中,情况非常危险。

  经查,该女子姓尚,现年35岁,河南确山人,去年年初她和丈夫王某到温州滨海的一家电子厂打工,由于夫妻二人不懂理财,常常入不敷出。

  民警在询问时,尚女士告诉民警,她是资深网民,还特喜欢网购,一个月近四千的工资,有一半的钱都花在网上淘宝,而今天又恰好是双十一,可自己银行卡上的钱已不足一百元,于是尚女士想到了去工厂预支工资。

  急匆匆的尚女士跑到公司财务,刚提出自己的要求,就吃到了闭门羹。眼看时间已近中午,钱又没要到,一气之下尚女士就想到了以跳楼的方式,威胁公司预支工资。

  “我当时也是急糊涂了,现在想想都后怕,幸亏你们来的及时,否则我都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事,太谢谢你们了。”冷静下来后,尚女士深深的谴责自己的行为。尚女士的威胁性跳楼虽然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悔,当已导致公共秩序严重混乱,公安机关将对尚女士做进一步的处罚,目前该案还在审理中。

来源:温州网 作者: 编辑:郑维维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