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
马云:我母亲打不到车 你们该坐下来喝杯茶
2014-03-20 17:25    杭州网

打车软件的“争夺”上演了两个月,“惯坏”了一批司机和乘客,却也带来了不少为人诟病的问题,比如日益严重的挑客现象,比如没装软件的市民一车难求,这一情况对于老人来说,体会尤为深刻。

马云在挥斥方遒的时候,或许没有周到地考虑到为自己的母亲装上一个快嘀打车软件,并教一教老人该怎么使用,才能和年轻人抢单。这不,老母亲抱怨了:“儿子,我打不到车!”

为了坚守“来往”,马云表示只在来往发表文章。最近打车软件让很多老人打不到车,马云的母亲也遇到了。

马云的尴尬还是显而易见,他用向来的幽默在来往特书一文,表示打车软件们应该坐下来喝杯茶,商量一下如何让打车变得更智能。

文中不乏风趣幽默之处,还有丰富的表情。

从语气来看,马云对打车软件大战并不怎么支持,他表示“两个蛮汉打架,街上看热闹的人多,绝对不要认为别人在看比赛,别人是看笑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源:杭州网    作者:徐文杰    编辑:徐文杰    
张佩东:打车软件有利于市场竞争和行业发展
 
相关阅读】
编辑/策划:徐文杰   设计/制作:罗凌钢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