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
火拼期间,乘客得利
2014-03-21 07:03    杭州网

火拼期间,乘客得利

微信加入“嘀嘀打车”服务功能后,乘客每成功通过微信支付一次,便能获得10元奖励。同时,司机也能获得10元奖励。

杭州市民王女士家住朝晖小区,上班地点在武林广场附近,每天打车费用是15元左右。最近她常用“嘀嘀”打车,“现在打车才5块钱一次,上下班只用十块钱,太合算了。”

昨天,听说“快的”支付宝也推出了返现活动后,王女士笑称:“那微信乘客可以享受每天返现3次,支付宝每天2次,也就是说我每天可以享受5次打的免起步费咯?“

除此之外,有一位赵姓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他向很多乘客推荐过用“快的”软件打车,不少乘客都愿意试一试。相比其他方式,由司机来说服乘客的成本最低。当然对“的哥”们来说,还有一个吸引他们的地方是余额宝,“收到钱后按一下转进去,车费就可以钱生钱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文杰    
补贴取消太突然,杨大姐:手机钱还没赚回来
 
相关阅读】
编辑/策划:徐文杰   设计/制作:罗凌钢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