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杭州国际马拉松 不止于奔跑>
背着相框跑马拉松 他是闹怎样?
2014年11月03日 11:56:12 星期一

马洪伟:背着奖牌相框跑杭马

杭州网讯 别人的创意都放在装备、服装上,马洪伟的创意看着不仅别致,还挺累人——带着一个半平方米见方的相框跑上赛道!

这个相框里有什么?记者看到,里面装满了各种马拉松赛事完赛的奖牌,马洪伟说,自己从2010年开始跑步,期间参加了大量的马拉松赛事。

“这只是我所有战利品中的一小部分!”马洪伟说。两年前加入特跑族,这个全国闻名的跑步大集体让他感觉格外温暖:“加入特跑族这个大家庭后非常有集体感,大家都特别热情,服务也特别周到。我现在的成绩大概是4小时左右,今天的目标就是4小时。跑时我在想,尽快完赛,终点又是一次积累。有句话说‘一次马拉松,终身奥运会’,我希望平时忙工作的人都能来参加这个运动。”

来源:杭州网 作者:徐文杰 编辑:郑维维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