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西湖会所关停转型>升级方案为何难产?>
 
杭州今日关停8家 本周内“西湖会所”将全部消失
2014年01月20日 17:38:06 星期一

 

    杭州网讯 继16日关停位于西湖景区公园内的五家会所后,18日西湖风景名胜区又关停十家会所。(相关链接:杭州西湖景区将全面关停高档经营场所),除江南会等主动关停外,近期又有十五家位于西湖景区公园内的高档经营场所关停整顿。

    1月20日,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公布,又有8家高档经营场所从即日起关停整顿,它们分别是:1917花园餐厅(南山路105号)、钱王美庐(南山路101-1-2号)、西湖山庄(三台山路)、佰荟楼(南山路33号)、清音楼(太子湾公园)、优谷西湖汇(下茅家埠31号)、虎跑翠樾会(虎跑公园内)、上林苑(植物园内)。

     记者从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了解到,目前,除了组成7个专项工作小组,对另外的高档经营场所上门进行沟通,做好关停工作外,这些高档餐厅及会所的相关标识和宣传牌也已经陆续拆除。

    其余景区公园内所有名人故居和文化遗址内的高档经营场所,也将在本周内全部关停。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眼下,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已经开始着手计划为这些“西湖会所”做转型。“根据具体的地理位置、文化底蕴和建筑风格等情况,这些场所将转变成文化陈列点、旅游配套设施点、公益性服务点或者是大众化消费的场所。还湖于民。”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博 编辑:李建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