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西湖会所关停转型>升级方案为何难产?>
 
西湖风景名胜区30家高档经营场所全部关停转型
2014年01月21日 16:25:48 星期二

杭州网讯 连日来,名胜区继续分组走访西湖景区内商家。已坚决关停了西湖景区高档经营场所23家(包括第一批5家、第二批10家,第三批8家)。

    通过沟通走访,1月21日,又有3家高档经营场所关停整顿,它们分别是:东篱会所(绿杨路6号)、卡森庄园(葛岭路10号)、小隐园(杭州花圃内)。

    此外三家,大宅门和花中城天外天已停业整顿,九里松会馆则已在2014年前就转型成了大众消费场所。

    至此,包括已主动关停的江南会在内,西湖景区内30家高档经营场所已全部关停转型。

    下一步,西湖景区将坚决按照全市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暨“三还于民”专项行动的部署,继续展开纵深排查,落实长效举措,提前谋划现有经营场所的转型升级,多增加公益性、大众化的内容,确保景区公园、名人故居更好地面向游客、服务群众,真正实现“还湖于民、资源共享”的目标。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博 编辑:徐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