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主题 八大分论坛
 
2015-12-10 11:29:47   杭州网

2015“文化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国际会议将于12月10日-12日在杭州举行。

大会为期两天半,主要围绕“城市文化遗产保护”和“城市文化创意产业”两大主题展开讨论。

据悉,此次大会是目前为止,杭州同时汇聚文化、建筑、遗产保护等领域国际专家学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学术价值的一次会议。

本次大会设8个分论坛。吸引了全球文化创意、遗产保护、建筑设计、城市规划等领域的专家学者、省市代表、非政府组织代表约100人,包括“人居三”大会副秘书长库马雷什·米斯拉、2012年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王澍、2011年伊拉斯谟奖得主琼·布斯克特等。

八个论坛分别是:

论坛一:作为社会和城市经济发展核心的创新行业

论坛二:文化机构和活动:撬动城市振新的杠杆

论坛三:城市管理整体发展愿景要求,

论坛四:城市多元化:城市治理的挑战,

论坛五:城市遗产的新威胁:增强恢复能力,

论坛六:公共空间是振新城市的关键

论坛七:可持续发展城市的文化遗产

论坛八:作为城市发展驱动力的文化旅游产业管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颉月娇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