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解放路最美的笑脸”摄影大赛
杭州网专题聚焦  2009年09月28日 14:28:38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为庆祝祖国60年华诞,杭州网现推出“‘解放路最美的笑脸’——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摄影大赛。

      杭州解放路,是一条名副其实的跨世纪大道。这条记录着杭州60年成长变迁的道路,承载着的俨然是一座城市多彩生活的缩影、一段展示城市历史变迁的走廊、一个城市发展前进的方向。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在这条路上,一定溢满了欢乐和喜庆,我们期待您举起手中的相机或者手机,将这些美妙的画面永远定格。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收集快乐的容器,并将为您献上丰厚的心意。

      来吧,来吧,来解放路吧!记录下欢庆的场面,记录下幸福的瞬间,记录下那一张张绽放的笑脸……每张照片都独一无二,每个瞬间将成为经典,我们将把您的图片永远保留在我们杭州网的网页上。

     一、图片要求:JPG格式,图像清晰,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图片须注明题目、作者和某时拍摄于解放路的哪个具体地点,并附简单的文字说明。因邮箱容量有限,建议您将首次传送的邮件附件总量压缩控制在20兆内,今后如有需要,我们会专门向你约取更大容量的照片。

     二、作品的拍摄时间: 10月1日至10月3日72小时。

     三、作品的拍摄地点:杭州解放路。

     四、作品的内容:解放路人物的笑脸(图片人物最好附有姓名和年龄)。通过这些笑脸来反映大家生活方式和生活状态,进一步体现杭州市民的品质生活。

     五、投稿时间:2009年10月1日起至2009年10月6日中午12点。

     六、投稿方式: 1、图片直接贴在杭州网论坛“解放路最美的笑脸”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帖子中;也可以发送到邮箱ehangzhou@vip.sina.com;或者通过我们的热线爆料QQ200900571传给我们。 2、凡参赛作者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七、展示方式和评奖方式:

我们将在网上设立展览区。拍摄作品在本次活动正式评奖前,我们将通过网友评出“最具人气奖”和“网友最爱奖”。

     八、 评选方式:(1)网友投票 50% (2)特约评委 50%

     九、公布获奖名单时间:2009年10月15日。十、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奖金800元;二等奖5名,奖金500 元。三等奖10名,奖金200元。

作者:杭州网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