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杭州援建两所学校面向全国选聘校长
2022-08-05 23:50:00杭州网

7月29日,阿克苏市教科局发布信息,阿克苏市面向全国公开选聘校长、副校长、教研主任共计6名,选聘岗位正是来自杭州援建的第十七中学和第十八中学。

一、选聘岗位

(一)阿克苏市第十七中学校长1名,副校长1名,教研主任1名。

(二)阿克苏市第十八中学校长1名,副校长1名,教研主任1名。

二、选聘范围

选聘对象为阿克苏市以外,校长、副校长为符合任职资格与条件的现任中学(含九年制学校)校长、副校长;教研主任为阿克苏市以外,符合任职资格与条件的现任中学(含九年制学校)教研处室的负责人。

三、选聘资格与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具有改革创新精神。

2.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公道正派、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3.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和较强的教育教学管理以及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5.近五年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资格条件

1.从事专业技术岗位,专业素质过硬。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副高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4.从事教育教学工作6年及以上,其中选聘校长、副校长应在校长、副校长管理岗位上任职3年及以上;选聘教研主任应在学校教研处室负责人岗位上任职3年及以上。

5.年龄不超过45岁。

6.地区级各校长工作室成员,地级以上优秀教育工作者,地级以上工作室主持人,地区及以上名师、骨干、学科带头人等管理人才优先选拔。

7.此次选聘需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小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

阿克苏市第十七中学、第十八中学由杭州援疆全额援建,两个项目均包括小学部教学楼、中学部教学楼、综合楼、食堂、功能用房、运动场等。项目建成后,分别可容纳54个教学班,2400余名学生,计划于今年投入使用。

据了解,此次选聘报名已于8月4日截止,8月10日前根据参加选聘人员的总成绩及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员。


来源:阿克苏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作者:    编辑:高婷婷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