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1国漫COSPLAY大赛总结专题>活动新闻>  
2011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启动啦

2011-02-17 11:04    杭州网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作为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一直受到广大动漫迷的关注与支持。

记者从主办方杭州网获知,本次大赛的杭州赛区将在4月4日和5日提前举办,并且杭州团队只有通过这两天的杭州赛区比赛才有机会进入5月1日2日在第一世界大剧院举行的总决赛,如果错过了可要等明年喽。本次大赛在比赛类型上也做了一些调整,原有的10人以上团队组改为15人以上团队组,10人以下团队组改为15人以下团队组含15人,才艺组和盛龙组保持不变,请各团队在选择时注意,每个类型只可选择单一选项,重复报选无效。

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8日。

外地团队报名杭州赛区的比赛时间是在4月30日,请广大参赛团队密切关注。目前参加杭州赛区团队的报名已经启动,各大社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登陆杭州网(www.hangzhou.com.cn)动漫频道下载报名表

发送报名表至报名QQ635948458

点击此处,直接下载报名表

详情可拔打报名咨询电话85053676 ,85053681


来源:    作者:    编辑:程颖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