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1国漫COSPLAY大赛总结专题>活动新闻>  
2011年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外地团队首场比赛精彩纷呈

2011-04-29 20:06    杭州网

 
选手们精彩的演出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两名coser正“打”的不可开交。

 
“爪爪”动漫社表演的《大唐红颜赋》。
 
 
 
针对选手的表现,三位评委现场加以点评并给出建议。

今天是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外地团队的首场比赛。来自宁波、温州、湖州等地的19支参赛队伍,将在白马湖分会场一较高下。

虽说是初赛,大老远赶过来的coser们还是卯足了劲。趁着比赛还没开始,好几个团队都提前跑到台上演练起来。

今天,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十三、岚陵萧萧声和面条三位国内人气coser作为本场比赛的评委,引得不少“粉丝”和选手纷纷跑上来“求合影”、“求签名”。

早上10点整,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精致的服装、逼真的道具、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表演结束后,评委们还针对选手的表现,现场加以点评并给出建议。选手们更是卯足了劲,不少coser上台前一刻,还在不停的演练,确保每一个动作都能尽善尽美。

来自浙师大的“爪爪”动漫社表演的《大唐红颜赋》别出心裁,用柔美的舞蹈、精致的扮相,为大家讲述了大唐时期几位名女人坎坷经历,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演出即将结束时,还发生了一个小意外,音乐突然中断了,演员临危不乱,大声念出台词,顺利度过了危机,更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明天,这里还将进行杭州赛区外地团队的第二场比赛,精彩还将继续,敬请关注。

关注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4月29日——5月2日,赶紧去滨江区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动漫广场,共享动漫的乐趣!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左悦/文 沈达/图    编辑:何鲁飞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