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1国漫COSPLAY大赛总结专题>活动新闻>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今日决出胜负

2011-05-02 07:10    杭州网

昨天是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的总决赛首场比赛。23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队伍进行最后的PK。

在比赛的后台,上百名coser在化妆、排练,他们的服装都非常精致,道具非常逼真,在中午吃饭时间,《真三国无双》的coser们还在排练武功套路,由于太过投入,“马超”将手中的枪给折断了。

此次比赛,来自韩国、法国的明星coser们担任评委,他们与决赛的选手们都成为全场尖叫的焦点。

《黑猫警长》的 coser,完全颠覆了传统的黑猫形象,将其人化,创新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欢呼。

浙师大爪爪动漫社表演的《大唐红颜赋》,都是清一色的古装扮相美女,服装和道具都极为精致。

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表演结束后,评委们还针对选手的表现,现场加以点评并给出建议。选手们更是铆足了劲,不少coser上台前一刻,还在不停地演练,确保每一个动作都能尽善尽美。

青空动漫社的《银魂》则别出心裁,开场竟然播放了一段新闻联播的音乐,表演从女主角播报新闻联播开始,将剧中的角色一个个引出,又做出动漫中极富个性、代表人物性格的动作,幽默搞笑,赢得了大片掌声。

风格有些诡异的《火影忍者》登台了,神秘恐怖的“晓”组织成员“绝”、“干柿鬼鲛”,“飞段”等身着组织服装登场,大蛇丸等人在气势上也丝毫不让,这部连载十余年的人气动漫coser,来自“纳兰之侯”,他们的表演博得了观众与评委们的掌声。

今天是总决赛的最后一场,将决出最后的名次,有兴趣的漫迷可以乘车前往白马湖动漫馆观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哲    编辑:何鲁飞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