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1国漫COSPLAY大赛总结专题>活动新闻>  
当农夫也可以很动漫 农夫乐园分会场表演很精彩

2011-05-03 06:29    杭州网

走进农夫乐园,仿若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动漫、卡通天堂。路口、道边挂满了十二生肖、蔬菜瓜果造型的彩色喷绘指示牌,路面上喷有卡通形状的彩漆,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欢乐景象。

有“乡土迪士尼”美誉的农夫乐园位于余杭区良渚镇,是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分会场之一。 这几日,在农夫乐园,游客们度过了快乐的动漫之旅。COSPLAY社团邀请赛、“快乐小农夫”才艺大赛、《龟兔赛跑》等卡通情景剧、“小猪跳水”等经典特色项目、乡村互动歌舞《农夫天天乐》、家庭趣味互动项目《卡通运动会》……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活动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观看、留影。此外,农夫乐园里还有灰太狼城堡、动漫延伸产品一条街、3D影院等,内容十分丰富。

据悉,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农夫乐园分会场活动的主题是“让动漫舞,让卡通飞”,集中活动时间为4月26日至5月3日。其中,COSPLAY社团邀请赛表演和热力动漫互动活动已于5月2日结束,“快乐小农夫”才艺大赛、《农夫天天乐》等活动则将继续。“快乐小农夫”才艺大赛将持续至5月31日。

此外,农夫乐园优惠活动只剩5月3日一天了,游客们可要抓紧时间,即凭第七届动漫节主会场入场券副券可享受农夫乐园门票7.5折优惠,咨询电话0571-8876088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余杭记者站 钟卓嫣 通讯员 陈媚晴    编辑:郑海云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