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1国漫COSPLAY大赛总结专题>活动新闻>  
COSPLAY,享受明星待遇

2011-05-03 06:27    杭州网

虽然只是一方小小的舞台,虽然只能容纳数百位观众,但这几天,从早到晚,COSPLAY、动漫歌舞、杂技,让这里的火爆不亚于动漫节的任何一个角落。

这就是动漫节的水上舞台,在这里,动漫以最直接的方式与观众互动。

最热闹的莫过于每天下午举行的“翻翻动漫悦天下舞台”,这是一场以COSPLAY为主的表演。这几年COSPLAY越来越流行,当它出现在动漫节的现场,连很多年纪大些的人也被吸引过来,见识一下。比如带着孙女来看演出的孙先生,虽然不认识舞台上那些动漫角色,甚至不明白身边的年轻人在为什么喝彩,可他还是看了下去,“老听人说COSPLAY,这次总算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演出中,人气最高的,应该是来自台湾的布袋戏“霹雳”的官方COSPLAY团——无限人形。“霹雳”是台湾最著名的布袋戏,在年轻人中的粉丝非常多。昨天下午,是无限人形在这次动漫节的最后一场演出,粉丝自然早早就把位置占满了。当主持人刚刚说出了他们的名字,看台上的粉丝们就发出了尖叫声——在这个舞台上,不仅仅是他们,所有人都像明星一样。

“明年还会再来的。”台湾COSER们被杭州动漫迷的热情感染了,定下了这样的约定。其实,这种热情是舞台上每个表演者都能感受得到。这样一个快乐的动漫节日,每个来到现场的人,都能感受得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桂斌    编辑:郑海云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