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3cosplay总结>>活动新闻>>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招募大众评委啦!
2013-04-07 17:31:01杭州网

 
    想成为cosplay的专业评审吗,想和众多cosplay界专业评委一起入座评委席吗,想和自己的coser偶像来个近距离接触吗?那就赶快报名参加我们的“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大众评委招募”活动吧!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是每年动漫节最火爆的活动之一,今年已经是第九届了。为了能让更多人了解、参与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总决赛评选活动中来,也为了让我们的比赛更公正、公平、公开,现向社会各界招募“大众评委团”,组委会采用多种报名方式供大家选择,以便让更多人获知消息并踊跃报名。

您是否希望以评委的身份参与到COSPLAY超级盛典的全国总决赛里来,为来自全国的数十只团队打分?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还犹豫什么?如果您具备以下条件,快来报名参加吧!

一、选拔要求:

4月26日(下午)--------1名(要求全程都在现场,直至当天赛事结束)

4月27日(全天)--------1名(要求全程都在现场,直至当天赛事结束)

4月28日(全天)--------1名(要求全程都在现场,直至当天赛事结束)

4月29日(全天)--------1名(要求全程都在现场,直至当天赛事结束)

4月30日(全天)--------1名(要求全程都在现场,直至当天赛事结束)

二、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以上人士均可报名;

 2、热心动漫事业,关注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赛事,有一定的舞台鉴赏能力;

 3、有责任感,公平公正;如果有亲属或朋友参加比赛的,请做到自动回避;

 4、对表演、化妆、造型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5、评委能严格按照大赛的工作时间前往比赛场地进行评审工作;

 

三、职责: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我们将从报名者中随机抽选出XX人作为《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的大众评委,大众评委根据参赛团队的整体表现,对团队进行公平、公开、透明打分或将神圣的一票投给喜欢的团队。

四、报名办法

登陆杭州网(www.hangzhou.com.cn)动漫频道下载报名表

点击下载报名表

发送报名表至报名:QQ635948458

咨询电话:0571-85053676 85053715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赵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