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3cosplay总结>>活动新闻>>
专访大众评委赵燕雪
2013-04-25 09:39:48杭州网

记者:这次来报名参加我们的大众评委的原因是什么啊?

赵:往届只能远远地观看比赛,这次有近距离欣赏的机会当然要积极把握!

记者:您觉得cosplay最吸引你的是什么啊?

赵:华丽的造型!惊叹的道具!帅哥美女!当然,最重要的是看到喜爱的角色被赋予生命时的兴奋与感动。

记者:对cosplay是喜欢 热衷 还是痴迷?也可以用自己另外的词语来形容对它的感觉。

赵:属于热衷级别吧。杭州周边有cos比赛必定会去看,而且是从头守到尾,经常在会场一站就是一天。痴迷的话就算不上,因为我没有cos过,虽然本身是很想啦(笑)。啊,这次国漫有预备出几个角色哦.^*^.

记者:有没有最喜欢的coser和想cos的角色?

赵:最喜欢的coser是河童!!他是我刚接触cosplay时知道的第二个国内coser。第一个是黄山。 想cos的角色挺多的,大多是古风向。最近想出兔儿神和剑网三的秀爷。

记者:作为评委,现在心里有没有定下一个大概的评分标准,会按照什么给选手们打分,或者最看重选手或团队的什么?

赵:看了很多年各种大大小小的比赛,心中是有个大概的评分标准的。出色的服装和道具肯定会加分,不过我更看中剧情设计和舞台编排,以及人物表现,换句话说就是有没有让舞台“饱满”,让现场“活”起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赵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