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3cosplay总结>>图片>>
2013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出炉
2013-05-15 17:17:53杭州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主任翁卫军为金奖团队颁奖

南拼北凑队在闭幕式上表演《狮子王》

在明年的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上,将会出现更多的洋面孔。

杭州网讯 在刚刚落幕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2013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总决赛现场,无疑是动漫场馆人气最旺的地方之一。

经过多轮较量,2013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总决赛的最终获奖名单也新鲜出炉。

其中,99°动漫社荣获盛龙金奖,福建农林大学3C动漫协会荣获十五人以上组金奖,十五组以下组金奖获得者为沈阳紫藤MIRACLE小分队,才艺组金奖被南拼北凑队摘得。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据了解,本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共设置了16个国内分赛区和日本、丹麦、泰国等3个海外分赛区,吸引了境内外1000多个专业社团参赛。

在2013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总决赛期间,杭州网通过视频录播,对本次超级盛典进行了全程报道,让网友第一时间了解比赛盛况。

同时,本届动漫节上,还首次举行了“世界COSPLAY活动战略合作联盟研讨交流会”,会上提出了在欧洲地区设立联赛的设想。

目前,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承办方杭州经过与欧洲各个国家主办方的沟通,初步与荷兰、丹麦以及法国达成了合作意向。

我们也有理由期待,明年的中国COSPALY超级盛典上,将会融入更多的国际化元素,成为世界级的平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蓝震    编辑:赵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