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5cosplay总结>>图文回顾>>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北京赛区
2015-02-26 10:03:51杭州网

 

2015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北京分赛区预选赛圆满落下帷幕,北京赛区分12月14日第一赛程以及2月1日最终赛程共三十四支参赛团队在舞台上荣耀绽放,其中团体赛二十四支,双人赛十支,用各自的表现方式传达出对动漫文化、动漫作品及Cosplay本身的热爱,更传递了勇往直前积极进取的动漫正能量精神。

每个参赛社团都精心准备了极具震撼力的节目,其华丽的服饰妆容、震撼的道具幕布、细腻的歌舞走位、专业的音效配音,无不呈现出团队们的优质水平。

本次共有数十支社团参赛,其中晋级全国总决赛的社团为:

团体组:北京焰COSPLAY社团

 
双人组:粉猴色猴子天堂
 
    2015年度的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虽已落下帷幕,梦想之魂依旧不灭。COSPLAY超级盛典的舞台仍然为所有Coser时刻准备,请大家整装待发,期待新一年更加华丽的挑战!
来源:北京赛区    作者:    编辑:俞侃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