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5cosplay总结>>图文回顾>>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广西赛区
2015-03-02 10:31:36杭州网

    2015年2月24日-25日,八桂大地还沉浸在热热闹闹的春节当中,Coser们就迎来了新年第一场战役,为了实现梦想扬起了航帆。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广西赛区选拔赛在绿都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序幕。

观看比赛的人群
 

今年正好是南宁本土的传统动漫展“月邪动漫”系列活动进入第十周年,每年的正月初六、初七都是南宁本地冬季最大的动漫活动——月邪动漫冬季盛典举办的日子,今年两个世界级COSPLAY赛事加入,让十周年的冬季盛典热闹十足。本次场地使用了会展中心7、8号展厅以及中厅,可以明显感觉到比往年的冬季盛典增添了一倍有余的面积,总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日均人流量约2万人次,志愿者、保安以及治安的巡逻人员数目也有大幅度地提升。

排队等待入场的观众
 

场馆内人群涌动

来源:广西赛区    作者:    编辑:俞侃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