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5cosplay总结>>图文回顾>>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青海赛区
2015-04-02 15:22:56杭州网

 

      春节的热情还未散去!杭州国际动漫节青海赛区也在2月25日大年初七如火如荼开赛了!现场人流高达3000人次,数百名coser齐聚伊尔顿酒店大宴会厅,满场精美的服装道具为素净点冬日带来一抹艳色。现场来自西宁30多支团队参加了此次动漫盛会,真正跨越次元之墙将心中的角色搬到舞台之中,精湛的表演征服了所有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凡矢理高中——《伪恋》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并且将代表青海赛区于2015年5月前往杭州参加总决赛。而西北布袋戏同好会——《素风余响》最终荣获第二名,第第三名则被JYC48萌忆小分队——《abyss》和JYC48·黑奶小队——《大剑·宿命的召唤》获得。荣耀十年,感谢有你!祝所有优胜团队在全国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来源:    作者:    编辑:俞侃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