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5cosplay总结>>图文回顾>>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湖南赛区
2015-04-16 15:01:01杭州网

第11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湖南赛区决赛在2015年3月29日落下帷幕,此次湖南赛区决赛由长沙市和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举办地点为湖南省展览馆。湖南赛区决赛历时2日(3月28-29日),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动漫爱好者参与此次盛会。

本次湖南赛区决赛更邀请到重量级嘉宾,三栖画手黑色禁药携新作首次亲临长沙现场签售,知名COSer尘也,知名道具师路行鸟现场互动,更有多年舞台经验拿奖无数的资深COSER猫小琪、多年霹雳古风资深COSER幺妖爻夭、资深漫展策划人D.D坐镇评委席。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湖南赛区涵盖长沙、株洲、衡阳、怀化、邵阳五大赛区群雄逐鹿,在热烈的气氛下,比赛尘埃落定。由长沙学院FEEL动漫社带来的《妖精的尾巴内战篇》以及北连天朝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代表湖南赛区参加2015年度 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希望他们在决赛中能再接再厉,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    作者:    编辑:俞侃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