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5cosplay总结>>图文回顾>>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山东赛区
2015-04-21 10:49:36杭州网

 

2015年济南Comicoming-06暨2015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山东赛区的大赛活动于4月4日—4月5日在济南万达广场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万达广场、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杭州日报集团及杭州网主办,济南大有广告有限公司及志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并获得万达大玩家,万达大歌星等众多品牌大力支持,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得以圆满成功。活动期间人流量达上千人,到场观众积极性非常高,来自省内外的众多动漫爱好者积极参与和支持,场面十分火爆!同时也为省内外动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大平台。

 
    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有全国知名人气Coser:勃小黑,国内知名Coser:宿夜,夕诺,幻蓝及国内知名动漫道具师:苍月。本次大赛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AD钙奶组合”带来的《万万没想到》,“俩丐萌萌哒组合”带来的《俩丐萌萌哒》分别获得2015年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山东赛区的冠军和亚军。冠军队伍“AD钙奶组合”(作品出处剑侠网络情缘叁)取得晋级资格并代表山东前往杭州与国内外优秀团队一决高下。在主办单位、承办方的相互支持和配合下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并祝愿山东选手在总决赛上赛出好成绩。
 
 
 
 
 
 
 

 
 

来源:山东赛区    作者:    编辑:俞侃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