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5cosplay总结>>图文回顾>>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海南赛区
2015-04-21 11:07:19杭州网

 

2015年第11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海南分赛区预选赛在2015年3月22日落下帷幕,此次国漫海南分赛区由海南源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举办地点为海南省歌舞剧院。共迎来了参赛团队32组,其中团队14组,双人18组参与比赛。比赛历时2日(3月21日,3月22日)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动漫爱好者参与此次盛会。

本次中国国际动漫节海南分赛区更邀请到重量级嘉宾,来自杭州304的人气COSER黄靖翔,海南第一美人COSER阴川蝴蝶猪,COSPALY还原度极高的COSER杀手。更有全国知名剧作团队“D剧团”团长阿修蓝,全国知名道具制作社团“血盟工作室”社长孔孔及其人气COSER小他前来助阵。当然来自海南公共频道竞霸天下栏目组的主持人周亮辰也是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在两天激烈的角逐当中,各个团队发挥自己的长处,更有一组双人团“痴汉の妄想”大放异彩获得满场欢呼。结果最终也尘埃落定。最后将由团队组的“空岚动漫社”以及双人组的“第十叁-舰队”代表海南分赛区参加2015年度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能再接再厉,再放异彩,也预祝他们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海南第一美人COSER阴川蝴蝶猪

最终获奖名单

团队组一等奖•空岚动漫社(晋级五一全国总决赛)

获奖作品《火影忍者》二等奖•海南医学院异域驱师动漫社

获奖作品《少年!你的节操掉了》三等奖•焱夜笙歌

获奖作品《浩站南坪》双人组一等奖•第十叁-舰队(晋级五一全国总决赛)

获奖作品《锦鲤抄-梦鲤•情》 二等奖•猫宅

获奖作品《才不会承认你比泡面重要》三等奖•千音组合

获奖作品《忆红莲》特别奖主办特别推荐奖•痴汉の妄想

获奖作品《Elect电音结界》

 

    

   
 

   

 

来源:海南赛区    作者:    编辑:俞侃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