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5cosplay总结>>图文回顾>>
第十一届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火热开启
2015-05-04 13:48:55杭州网
 
(杭州网视频报道)

来自杭州的53支队伍将通过两天的预赛角逐。

今年的比赛分为4个组,有近1500名选手参加预赛。

第十一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预赛拉开帷幕。

    杭州网讯 4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预赛拉开帷幕,来自杭州的53支队伍将通过两天的预赛角逐,最终选出10支队伍进入全球总决赛。

    今年的比赛分为4个组,有近1500名选手参加预赛,预赛分为15人以上、15人以下、双人组和盛龙四个组别,其中, 15人以上组别的节目竞争最为激烈。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预赛上,观众欣赏到的 Cosplay表演节目体裁仍然是以中国风偏多,54支参赛队伍轮番上场,我们时而欣赏到“穿越”古今的美丽传说,时而徜徉“大自然”感受悠然自得的田园生活,浓郁的中华文化精髓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浙江传媒学院的那兰之侯动漫社是今年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表演阵容可谓强大,表演人数达到了90多人。

    一出场,看台上就传来阵阵尖叫欢呼声,他们表演是Cosplay经典节目《恐怖宠物店》,90名演员辅以各种轻重型道具,调度整个舞台空间,随着剧情层层递进,选手们的表演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另一个名为天然卷星的你动漫社在圈内也是颇负盛名,同场比赛难免会互相竞争。

    来自天然卷星的你动漫社队长说,“参加比赛肯定会有竞争,但私下里关系不错,大家相处的很融洽,玩cos的人都是有相同的爱好的群体。”

    四月份底的杭州,天气还不至于太热,但厚重的舞台服装还是让有的参赛选手汗流浃背,为了达到更好的舞台效果,每一件道具都是由coser精心制作,有些甚至还是通宵才赶制完成。

    谁将预赛中脱颖而出,最终站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杨威 胡坚伟 王川    编辑:俞侃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