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4个区县获评放心农贸市场三年建设工作成绩突出区县,24家单位获评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20-03-24 星期二   杭州网

image.png

近日,省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公布2017-2019年度全省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

下城区、西湖区、余杭区、淳安县获得“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工作成绩突出县(市、区)”称号,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4家单位获得“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宋武忠等60人获得“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三年来,我市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小菜场”牵系“大民生”的工作原则,坚持农贸市场公益性、民生性、社会性的工作定位,全市城乡投入2.8亿元建设资金,建成并获得认定省放心农贸市场178家,圆满完成了放心农贸市场建设三年任务,大幅提高了我市农贸市场硬件设施和管理运营水平,有力地保障了市民“菜篮子”安全。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广大农贸市场依托创建放心农贸市场设施设备得到提升的有利条件,对照放心农贸市场经营管理的标准要求,严格落实严禁活禽交易、野生动物交易“两个严禁”,落实疫情防控“四个一律”,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积极战疫情保供应。疫情期间,全市每天有300余家农贸市场正常营业,平均营业率95%,充分发挥了保障民生必需消费主力军的作用,有力地维持了市场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编辑:刘文昭
相关阅读: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