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杭州网专访董明珠:在B20峰会找到企业发展的灵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04 10:51:22 星期日   

 
杭州网首席记者徐文杰采访董明珠。

 
杭州网记者与董明珠合影。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网络上一向有着极高的人气,不论是亲自代言格力手机,还是与小米雷军的“赌局”,都传递出力求创新的治企态度。

此次出席B20峰会,她又收获了哪些信息?在峰会主场杭州国际会议中心的场外,杭州网记者对她进行了短暂的专访。

杭州确实是最美的城市

对于杭州,董明珠不吝溢美之词,她说,从城市的角度,确实杭州是最美的地方,也是一个有故事的城市。 “杭州为峰会召开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这次来感觉杭州变得更美了、城市运行更加有效率。”

B20峰会 在交流中找到自己的灵感

作为中国知名的企业家,董明珠说,峰会为不同领域的工商界人士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在交流中都会找到自己的灵感,而最大的灵感,是中国经济的发展,始终要坚守创新。董明珠说:“一个好的企业,一定要承担改变世界的职责,要通过很多的创造,让更多人的生活更美好。”

立足杭州 在实践中不断挑战

格力在杭州的布局由来已久,回顾去年,格力电器杭州智能产业园项目在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正式奠基,这是杭州去年引进的单体最大的签约项目。未来,产业园将被打造成为国际一流、最顶尖的无人化制造基地。

说起与杭州的缘分,董明珠表示:“未来,期待在实践中不断开拓挑战。”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杭州网峰会特别报道组前方记者徐文杰  编辑:严勤 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