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探营新闻中心>
二十国峰会现场的新闻工作者(组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06 17:34:18 星期二   

    2016年9月4日-5日,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在杭州召开,各国主流媒体都将镜头对准了这,这里也成为中外媒体的“战场”。

2016年9月1日,画面中这位巴西电视台记者是第一位来到G20峰会新闻中心现场的境外媒体,他用笔写下来了自己对杭州的第一印象。

2016年9月3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停机坪上,手持“长枪短炮”的摄影记者蓄势待发,拍摄各国领导人抵杭画面。

2016年9月3日凌晨4点39分,一位早早抵达新闻中心的记者抵不住困意,趴在桌上小憩。

2016年9月4日,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在杭州召开,在位于主会场的新闻中心里,国内外媒体都紧盯大屏幕直播,看着正在楼上举行的峰会开幕仪式。

2016年9月5日,一名文字记者正坐在过道处,紧张地与后方编辑沟通交流。

2016年9月5日,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一角,一家国外媒体正在做现场连线报道。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川 摄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