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后G20时代 杭州再出发>G20峰会“首印”之旅>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6-11-28 15:37:01 星期一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Hangzhou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位于杭州,坐落于钱塘江南岸、钱江三桥以东——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杭州东站火车站及城站火车站至博览中心均在20分钟车程之内,地铁2号线、6号线直达,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方便快捷的交通网络,是各类展览、会议、活动的首选场地。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Hangzhou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总占地面积19.7公顷,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会议面积1.8万平方米;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可容纳国际标准展位4500个;拥有全国首个最大万米无柱多功能厅。是集会议、展览、酒店、商业、写字楼五个业态的综合体。

2016年9月4-5日,作为G20峰会主会场接待多国首脑、来宾,同时也是G20峰会新闻中心、安保中心所在地。

会议中心:

会议场地部分配备了顶级的会议视听设备,能满足最高规格的国际会议需求。共有61个会议场地,最大会议厅可容纳2500人,配备16路同声传译,另有中、小型会议厅若干,可满足大、中、小型各类会议会务同时使用需求。

城市会客厅(元首午宴厅):

球形直径近60米,包括会客大厅、6个附属会议室和2个VIP休息室,满足最高等级首脑接待要求。厅内面积2500平方米,最大净高36米,与会议区域共同组成顶级会晤接待场地,可举办600人的中西式宴会。

展览中心:

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分10个展厅,能满足不同规模及不同类型的展会同时办展需求。单独设置最大万米无柱展厅,配备个性设计的灯光音响系统,可满足特种展览、大型集会、体育休闲等多功能使用要求。

配套酒店:

四星级标准酒店,配备客房272间,5个会议室以及中餐厅、全日制餐厅、大堂吧,为会议展览提供配套服务。

空中花园:

总面积约为6.5万平方米,与钱塘江构成了多层次的绿化空间体系。同时作为城市客厅的配套活动空间,在会议期间提供优美的交流、赏景、休憩场所。

地下停车场:

停车位4000多个。

地址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奔竞大道353号

交通概况

地铁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6号线(博览中心站,2018年开通)

距离杭州东站13公里,约15分钟车程。

距离城站火车站8公里,约10分钟车程。

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18公里,20分钟车程。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