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后G20时代 杭州再出发>总编看杭州>
青岛网络传媒集团副总经理 青岛新闻网总经理辛梅:杭州让历史与现实、自然与人文有机地融合了
发布时间:2016-11-30 15:49:14 星期三   

杭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G20之后的杭州让历史与现实、自然与人文实现了有机的融合。每到一个地方我们都能感受到杭州的历史文化底蕴。杭州人民伟大的地方在于将这种历史文化底蕴发挥出来了,而且又和现实进行了有机的结合。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当一个城市越来越国际化的时候,他面临的一个问题是怎样将其底蕴很好的传承下来、发挥出来、保持下来,而又能同现代社会的发展、节奏、城市的未来进行完美的结合。所以我认为杭州一定要把西湖这种的课题做好,要把它在历史上几千年文化古城的建筑特色、人文特色保留好,在此基础上再进行传承与发扬,相信杭州有这样的实力将这个课题做好。也希望杭州在国际化的过程中一定要保留好民族的文化,在此基础上将现代化的杭州特色嫁接上去,这样一定会形成一个独具特色、充满魅力的杭州。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