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区召开2018年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3 16:12:33

 

 

3月16日下午, 下城区召开2018年全区统战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章红波,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出席会议。全区统战干部,区台办、区人才办等重点统战单位分管领导,区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市侨务工作会议精神。

区委常委、副区长章红波,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分别为区第二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坤和楼宇社区、“66810”公益服务创意园、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授“合创•同心荟”牌。天水街道、石桥街道、农工党下城区基层委员会、致公党下城区基层委员会分别交流了2017年度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传达了区委陈卫强书记对2018年全区统战工作的要求,回顾并肯定了2017年全区各领域统战工作成绩,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分析了全区统战工作形势,提出了八个方面需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并对今年全区统战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切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展现统战干部的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建名城,合心合力兴下城”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聚焦主业,认真履行统战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打好工作组合拳;充分发挥专长优势,积极投身改革发展攻坚主战场;不断壮大统战队伍,努力画好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

 

来源:下城区委统战部   作者:   编辑:余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