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区知识分子联谊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11:21:20

    

 

    3月13日,我区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三届一次理事大会。中共下城区委书记陈卫强向大会致贺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志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知联会会长林革向大会致贺信。浙江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徐维祥,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下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傅丽华到会祝贺。

    下城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下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傅丽华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发表贺词。会议听取审议了区知联会5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改案、选举办法和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名单,浙江文创集团董事长、无党派人士钱峰当选为新一届会长,郑芬兰等10人为副会长。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志强对下城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区知联会提出要求:要在市委、区委的领导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凝心聚力建名城,合心合力兴下城”主题活动,充分彰显党外知识分子的担当和作为,不断增强知联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充分肯定了区知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区知联会提出了“充分认清知识分子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的思想共识;积极发挥知联会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汇集助推发展的磅礴力量;高度重视理事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团结向上的蓬勃朝气”的要求。

    新一届理事会共有成员84名,均为无党派人士。其中,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9名、常务理事30名。

 

来源:   作者:下城区委统战部   编辑:余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