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种下希望七月生根发芽 我们静待花开 ——下城区第三届新联会捐款后续
发布时间:2018-07-17 11:04:19


五月种下希望

不知道下城区第三届新联会的理事们是否还记得,5月18日下城区第三届新联会换届大会的时候,我们在现场举行了捐赠活动。下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包晓东、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副处长方蔚军为杭州明珠实验学校的“蒲公英行进乐队”授“同心行进乐队”牌,区第三届新联会副会长、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游代表公司为“同心行进乐队”捐资5万元。全体理事和与会嘉宾在听完在下城挂职的黎平县医保局局长吴良斌介绍德顺县中心校·幼儿园情况后,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这笔承载着下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对贵州边远山区孩子们关系厚爱的捐款,也通过区慈善总会全部捐赠给了黎平县德顺乡中心校·幼儿园。



七月生根发芽

7月2日上午,在“下城统战—德顺乡中心小学帮扶联络群”里,德顺中心小学校长石恒发来了学校新翻修的小小国球室和户外阅读角的照片,石校长激动的写道:“感谢杭州下城区所有的爱心人士!”。7月9日中午,“同心行进乐队”的带队老师沈老师告诉小编,乐队用周游副会长捐赠的5万元钱购买了一台马林巴和一台颤音琴,沈老师发过来的照片上乐队小朋友用着全新的乐器绽放出最天真最美丽最发自内心的笑颜。


我们静待花开


并不宽敞的国球室,暂时还没有放进课外书的阅读角,小小的身影站在乐器前认真且坚定。我们静待花开,或许捐款购买的器材在这些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只是一条河流,我们愿做这些孩子成长路上的摆渡人,让他们的梦想不再被风雨淋湿,我们愿将善良当做路牌,让这些孩子酣睡不彷徨。


来源:   作者:章茜雯   编辑:余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