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平新城 “指尖办”智能匹配 服务企业“最多跑一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09:33:47 星期三   

杭州日报讯“您初到新城,如果想了解扶持政策,只需填写行业以及相关数据,系统就能智能匹配到合适的政策条目。”近期,临平新城企业服务中心上线了一款新应用“新城企服通”,这是专门为临平新城企业提供线上产业服务的信息化平台。

“新城企服通”平台分为PC版和APP版,结合新城企业服务工作实际,全方位实现企业服务管理把控,提升企业服务品质,实现精准、高效驻企业服务管理。

“手机上下载这个APP满足了我们企业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现在想咨询政策方面的问题,不用大老远跑一趟了,直接通过‘指尖’就能了解办理。”杭州英涉时装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说。

“新城企服通”聚焦政策服务、申报通知、第三方服务、创新服务劵4大服务体系,囊括了政策解读、科技申报、专利服务、工商代理服务、人力资源、法律服务、税务服务等一系列服务。“企业如今可以在平台进行线上初步申报,上传预申报材料,根据初步审核结果进行后续申报,让企业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直至一次不用跑。”临平新城企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说,“针对申报流程不熟悉的企业,还可以通过该平台进行线上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申报。”

数字化基建是当前“数字余杭”建设的重点。乘着数字化的东风,“新城企服通”还将实现企业登记事项“掌上办”“指尖办”,构建起政策解读-政策申报辅导-申报反馈的服务体系,推动政策高效落地,促进数字化服务。截至目前,“新城企服通”已涵盖新城内200多家企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饶雨蒙 记者 王丽娟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