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大行动”比学赶超考察组来富考察
发布时间:2018-10-17 18:18:30

9月27日下午,杭州市“六大行动”比学赶超活动第三考察组来富考察场口镇东梓关特色休闲小镇、富通银湖工场工业4.0智能制造等项目建设情况,全面助推富阳拥江发展、三化融合、文化兴盛、改革攻坚、民生福祉、强基固本“六大行动”,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

市领导戚哮虎、许勤华、陈红英参加第三考察组来富考察活动。区领导汤金华、徐林亮、丁永刚、夏芬、裘富水陪同。

考察场口镇东梓关村

在场口镇东梓关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率第三考察组一行,先后踏看富春江江鲜展示馆、安雅堂等地。据了解,东梓关以古村落为核心,以中医养生等为产业支撑,以休闲度假为最终目的,力争打造一个富阳、杭州乃至江浙区域的重要旅游目的地。考察组成员边走边看,还详细了解江鲜大会筹备及相关产业推进情况。考察组对我区积极探索农旅融合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完善医养休闲产业布局,促进乡村振兴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富通银湖工场

随后,考察组前往富通银湖工场,调研光通信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该项目应用“人工智能”“人机互动”等要素,结合自主存取、RFID自动传感、智能输送、自动切换等技术,将“制造技术、自动化技术和信息化技术”三者融合,形成以“机器自主者”为核心的智能制造,降低生产能耗和综合制造成本,提升竞争力。大家对富通集团在光通信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的实践给予了点赞,同时希望富阳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措施推进好各项工作,以全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迎接大都市新型城区的到来。


来源:富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包健   编辑: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