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二季度杭州好人、诚信杭州人发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09:25:38 星期二   

杭州日报讯 传递城市温度,弘扬社会文明。昨日,我市举行2020年二季度杭州好人、诚信杭州人发布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主办,萧山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天目新闻、杭州网承办,以“杭州好人·诚信杭州人”为主题,旨在大力宣传我市诚信建设制度化建设成果和2020年二季度涌现的鲜活典型。

“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12名“诚信杭州人”代表中有行医多年不涨价,坚持用行动改善乡村医疗的“一元村医”吴光潮;有一诺20年,照顾朋友家人的小镇村民韩伦语;还有写下40万字巡河日记,用脚步丈量河情的“民间河长”汪孙聚……

今年5月以来,杭州在全市上下广泛开展了“寻找身边诚信杭州人”活动,各地各部门积极发动,市民群众广泛参与,共推举出候选人138名。经初步遴选、专家评审、联评联审等环节,决定授予吴光潮等12名典型人物2020年度“诚信杭州人”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其中吴光潮、韩伦语、骆荣弟、俞柏堂还入选2020年“诚信浙江人”候选人名单。

此外,我市还评选出马大维、张雅琴、庞胜军等15位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信友善、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事迹感人、示范作用明显的先进典型,进入二季度“杭州好人”名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马梦妍 通讯员 黄宇  编辑:郑海云
传递城市温度,弘扬社会文明。8月3日,我市举行2020年二季度杭州好人、诚信杭州人发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