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百千万”带来共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17 14:43:36

石屏村村内尚有一些乡土风情的老房子,需要帮助策划农家乐、产业规划,借助“两洞”资源发展乡村旅游;东村村需要帮助拓展苗木销售渠道,增加农户收入;罗源村党员活动室、便民服务中心及门庭需要协助提升改造,软弱落后村要整转……

“群众对党这么信任,我们也要带老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 5月14日,杭州市投资促进局与航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哲远初步达成“以共建促党建 以共建促发展”的结对共建方案。

今年,杭州市投资促进局“百千万”蹲点调研入驻航头。一走进航头,扎实的党建基础、浓厚的党建氛围,就给杭州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赞不绝口。杭州市投资促进局主动提出与航头镇开展基层结对共建,经过多日的走访、商议,双方明确将围绕主题党日活动、初心教育等12项共建活动,并把共建村的特困对象纳入商会爱心慈善平台,传递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张晓琳 李昊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