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童心绘安全”主题绘画比赛开始
发布时间:2019-06-13 17:45:32

2019年“童心绘安全”主题绘画比赛来啦!

为贯彻落实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深化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工作,提升校园师生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中小学开展“童心绘安全”主题绘画比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按照要求,参赛作品需围绕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电梯安全、防范溺水、防范自然灾害、应急逃生等主题,通过作品使中小学生加深了解安全相关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体裁类型不限,要充分表达对安全的认识,单幅、组图均可,组图每组不超过4幅。

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童心绘安全”主题绘画比赛只开通作品线上提交通道,参赛选手可以关注杭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首页活动入口(http://safety.hangzhou.gov.cn/),按活动说明进行线上提交。此外,奖项设置为一等奖:600元奖品,二等奖:300元奖品,三等奖:200元奖品,优胜奖:100元奖品

本次比赛正式开始时间是2019年6月16日,并将一直持续到至7月30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