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急救车和消防车齐出动?富阳区这个活动日有点赞!
发布时间:2019-06-18 15:02:54

6月13日上午,由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富阳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安全生产月” 广场咨询日活动在玉长城广场举行。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活动现场展出了70余块展示板,向市民展示各类安全生产活动及防范知识。

此外,广场咨询日现场有一辆120急救车和一辆消防急救车停在广场上,供市民近距离接触感受了解,吸引了上百位市民参与。

广场设置了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等10余家单位的咨询台,接受市民关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咨询,并向他们发放“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资料。

继6月13日的广场咨询日活动之后,富阳区还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等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富阳应急管理   作者: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