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10:58:24


杭州日报讯(记者 孙磊)市委日前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拟补选的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意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毛溪浩就我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委员候选人人选情况作说明,并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在民主协商的基础上,圆满做好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委员的补选工作。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勤华出席会议。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相继发言,对提名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委员候选人人选发表了认真、诚恳的协商意见。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将建议名单提交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进行酝酿、选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磊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