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潘家玮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3 10:14:17


杭州日报讯(记者 何去非)昨晚,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潘家玮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到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翁卫军、汪小玫、叶鉴铭、陈永良、王立华、周智林、冯仁强出席。

会议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会议指出,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意识,认真审议十一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会建议案,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踊跃发言,积极建言,发表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广大政协委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切关注和所思所想所盼,充分展示了委员们认真践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文件组、提案组和简报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到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大会建议案(草案)、大会决议(草案)中。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由大会秘书处整理后,以协商纪要形式送市政府及有关部门。

市政协各界别小组召集人、各区(县、市)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