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垃圾分类迫在眉睫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组图)
发布时间:2019-07-03 15:55:00

垃圾分类迫在眉睫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组图)_杭州网

让城市更加文明,让生活更具品质。7月3日,一场主题为“红色引领,绿色共治” 的绿色环保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在弥陀寺文化公园内火热展开。

来自北山街道上保社区的近百名单位代表、党员代表、楼道长代表、青少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保社区书记杨晓玲告诉记者,上保社区通过发挥辖区党建共建单位党组织、社区党员、“房长”居民代表、少年先锋队等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垃圾分类工作注入强劲的“红色动力”。

活动现场,社区还专门成立了五支社区垃圾分类先锋队,先锋队员的年龄段下至10岁小学生上,到年过八十的热心老党员。同时,现场党员代表和青少年代表共同倡议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建设美丽家园。

此外,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了关于垃圾分类的专业老师,通过一系列现场培训指导,让社区居民们更加清楚直观地了解垃圾种类,在接下来的垃圾分类中做到准确投放。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王婷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