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网上热心人找你解闷寻刺激
发布时间:2019-04-03 10:57:43


利用微信“附近的人”查找功能,频繁添加附近的男性?这可不是为了聊天解闷,而是赤裸裸地介绍“色情服务”。

日前,湖州长兴警方成功摧毁一利用微信招揽嫖客的卖淫团伙,抓获涉案人员13名,其中刑拘2名,行政拘留11名。

2018年年底,湖州市公安局长兴县局情指联勤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称长兴县雉城街道某宾馆内有人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接到举报后,湖州长兴警方立即组织民警赶到现场,当场抓获了一对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男女。

通过对男女双方调查得知,该起卖淫嫖娼活动是通过微信进行联系,且卖淫女和嫖客之间非直接联系,民警判断这是一起微信招嫖卖淫的团伙性案件,背后肯定还有其他涉案人员!

办案民警经过长时间的深入调查、分析研判,确定了涉嫌卖淫嫖娼活动的嫌疑人身份。后经大量走访摸排工作,办案民警确认了相关嫌疑人居住位置。

见抓捕时机成熟,湖州长兴警方于3月22日清晨展开抓捕行动,并在雉城街道一群租房成功抓获涉嫌介绍卖淫人员张先天(男,36岁,浙江嘉兴人)、王丽丽(女,23岁,重庆人)及卖淫女张小霞、王程、许菲菲、丁娟等人。

当天下午,办案民警又成功抓获朱强、赵刚、郑仕海、方冰、胡骏、江南夏、陈道同等七名嫖娼人员。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先天早前通过微信查找“附近的人”,售卖涉黄视频积累了一定客户,而王丽丽认识不少失足妇女,两人一拍即合,于是想着合伙利用微信招嫖卖淫的方式来赚钱。

自去年年底开始,张先天在长通过微信招揽嫖客,王丽丽则介绍安排张小霞等失足妇女来长进行卖淫活动。

每次卖淫,张先天和王丽丽都通过微信联系好嫖客,再通知卖淫女“接客”。嫖客到达后通过现金或微信转账的方式当面给付嫖资。交易完成后,张先天和王丽丽作为介绍人从嫖资中抽取40%的提成,剩余归卖淫女所有。

经查,张先天和王丽丽通过微信招嫖在湖州长兴介绍卖淫活动五十余次,非法获利五万余元。

目前,嫌疑人张先天、王丽丽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湖州长兴警方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张小霞、王程等其他涉案的11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被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深挖中。

卖淫嫖娼等丑恶现象,历来是危害社会的毒瘤,其幕后的组织者、操控者、经营者,也是此次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对象。湖州长兴警方坚决对涉黄违法犯罪行为说不,对滋生卖淫嫖娼违法犯罪的土壤坚决予以铲除。同时,呼吁市民积极举报“涉黄”违法犯罪线索,湖州长兴警方将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文中所涉人物姓名均为化名)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胡公萱 徐斌翔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