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红奶茶店猥亵女孩的家伙逮到了! 有前科
发布时间:2019-07-08 15:19:01

6月30日傍晚,年轻姑娘小陈和两名闺蜜去杭州延安路嘉里中心一家网红奶茶店喝东西,没想到遭遇了令人又羞又气的一幕。

当天她们点完单在靠窗的位置坐下,等着拿奶茶。

当时奶茶店里顾客很多,不过小陈发现一名穿着白衬衣的男子看着她们,手却伸向了裤裆。

更令人作呕的是,男子竟然解开裤子,裸露隐私部位,还在腿上放了一个电脑包进行遮挡……

事后,愤怒的小陈报了警。

2日,下城警方发布了案情通报:

白衣男子已经抓到!

2019年6月30日晚21时54分,下城武林派出所接当事人陈某等报警,称当天下午在市区某奶茶店消费时遭遇一男子以故意裸露生殖器方式实施猥亵。

受案后,武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取证。经调取现场监控视频并结合多名当事人指证,警方锁定47岁的江西籍男子张某有作案嫌疑。

7月2日上午8时许,警方在天目山路八字桥附近抓获张某。

目前,下城警方已对该张某处以行政拘留13日处罚。经查证,张某曾因实施类似违法行为,于2017年1月份被江干分局行政拘留7日。

警方提醒女性朋友,在遇到此类情况时,不要尖叫要保持镇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留下证据立刻报警。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胡学军 刘文逸 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