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钱投集团安置房项目、电力隧道工程取得新进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14 14:56:23 星期二   

四堡七堡单元JG1402-54地块安置房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4月10日下午,四堡七堡单元JG1402-54地块的五堡社区安置房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标志着该项目由主体结构阶段完全迈入装饰装修阶段。

四堡七堡单元JG1402-54地块安置房实景图

四堡七堡单元JG1402-54地块安置房项目位于江干区四堡七堡单元内,东至钱江东路,南至观潮路,西至凤起东路,北至御五路。建设用地面积约46500㎡,总建筑面积约211580㎡。

该项目是钱投·城东建投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城中村改造工作部署,在钱江新城二期范围内首个实现“当年征收、当年开工”的安置房项目,并且获得杭州市建委授予的“最美工地”称号。

九田路(艮山东路-之江东路)电力隧道工程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4月9日,九田路(艮山东路-之江东路)电力隧道工程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获批。

九田路(艮山东路-之江东路)电力隧道工程位置示意图

九田路(艮山东路-之江东路)电力隧道工程位于杭州市江干区,北起艮山东路综合管廊接口,沿九田路-和睦港西侧绿化带-大王庙路-红普路由北往南走线,接至之江东路综合管廊接口。工程包含电力隧道主体结构工程及附属工程等。凤起路以北路段按双舱隧道规模建设,凤起路以南按单舱隧道规模建设,全长约2065米。明挖双舱采用6.9m×4.3m矩形断面形式,明挖单舱3.7m×4.3m矩形断面形式,顶管采用内径为3.5m的圆形断面。

九田路(艮山东路-之江东路)电力隧道工程属于钱江变送出及“上改下”工作第三阶段实施工程,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申领完成为工程正式开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钱城开发、城东建投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