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钱投集团召开2020年党建、纪检暨作风建设工作大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10 20:00:00 星期五   

为全面谋划部署2020年集团党建、纪检工作,4月10日上午,集团召开2020年党建、纪检暨作风建设大会,集团领导朱云夫、於卫国、茹文、宓挺、刘发根、陈张林,全体集团管理干部,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各一级子公司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茹文同志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宓挺同志作了党建工作总结和部署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发根同志作了纪检工作总结和部署报告。

钱投·城东建投党委书记、钱投·资产经营纪检分管负责人、钱投·杭停股份党总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集团党委书记朱云夫与8家一级子公司党委(总支、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集团团委签订党建带团建责任书。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云夫作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2019年集团党建、纪检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防疫复工系列讲话精神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2020年集团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落实落细聚焦高质量谱写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的总目标,推进党的全面领导与集团治理深度融合,强化“大党建”格局,加强集团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打赢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攻坚战,落实五个“全面”,实现集团高质量推动杭州拥江发展再创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2020年集团纪检工作的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委和上级纪委全会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深化清廉钱投建设,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全年党纪政务“零处分”,个人信访举报同比“零增长”,审计巡察已整改问题“零复燃”,为集团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战全胜”,当好拥江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集团组织人事部、纪检监察室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