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钱投集团青年这样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4 14:57:49 星期四   

5月11日,钱投集团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大学习”暨2020年度团委工作会议。集团团委委员,各直属团组织书记、委员及其下设团支部(总支)书记共计30余名团干部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观看了《坚强的中国》爱国主义宣传视频,各与会团干部分享交流了各自单位寄语精神的学习情况以及所思所想,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是对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特别关怀,是对广大青年实干担当的殷切希望,更是对钱投青年更好地践行“新城让生活更美好”青春使命的极大鼓励。

最后,会议传达部署近期团市委的相关工作以及集团党委有关要求和集团团委年度工作。希望各直属团组织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能利用各单位自身优势,当好各单位党组织的有利助手,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方向”,围绕集团九大业务板块,积极当好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带头者、宣传者、践行者,紧紧围绕“瞄准亚运会,谋好十四五”总目标,发扬“钱投铁军”奋发进取的一贯锐气,凝聚起创新创业的磅礴力量,在集团拥江联动发展和高质量推进闯关蝶变中展现青春奋斗本色。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集团团委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