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华东地区首条跨省短途运输航线在建德开通
发布时间:2020-01-01 22:37:09

“幸福10FZ,跑道04,可以起飞,地面静风。”2019年12月31日上午10时40分,省低空飞行服务中心远程塔台发出指令,两架飞机陆续在杭州市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起飞,目的地分别是舟山和黄山。

这两次起飞的意义不一般:当天,建德—黄山、建德—舟山短途运输航线正式开通运营,这是继德清—横店、德清—舟山两条低空航线后,省内新开通的两条短途运输航线。而其中的建德—黄山航线,更是华东地区开通的首条跨省短途运输航线。同时,浙江省低空飞行服务中心也在当天正式投入运行。

记者了解到,2020年1月1日至1月31日,“黄山—建德—舟山”航线推出开航特惠活动,建德至黄山单程票价99元,飞行时间50分钟左右;建德至舟山单程票价199元,飞行时间为90分钟,旅客可以通过携程旅行网和电话咨询等方式查询航班信息、购买机票。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吴佳妮 马赛洁 通讯员 ​童燕方祺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