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锚定方向 做好谋划 为新一轮发展注入活力
发布时间:2020-11-18 08:49:43

良渚街道:

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

良渚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全力冲刺四季度,争先创优,切实将各项考核任务抓在手里,确保实现“全年红”。持续抓好环境整治,积极推进“靓城行动”,不断完善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重拳整治乱倒渣土等违法行为,助推“全域美丽”建设。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坚决扛起保平安、护稳定、促公平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把网格织严织密、形成工作闭环,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高质量抓好村社换届工作,并将其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坚持将高质量的工作导向贯穿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强化组团联村(社)作用发挥,努力交出村社组织换届的“高分答卷”。

记者金晓榕通讯员杨韬晖 

仁和街道:

向“智造新区风景仁和”愿景迈进

仁和街道日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继续以综合考评工作作为“指挥棒”,以“三大比拼”为引领,倒排时间计划,把亮点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大;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谋划好未来五年重点工作,各部门要有目标、有方向,在绘制好蓝图的同时付诸行动,中层干部、村社干部要亲力亲为、带头冲锋,在各项重点工作中要有“争创一流”的勇气和担当,从而进一步实现“智造新区风景仁和”的美好愿景。 记者吴怡倩通讯员陈连孝

径山镇:

倾力打好收官战精心谋划新篇章

径山镇日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结合径山实际,积极用好“民主协商”和“党建+”两大治理金名片,实现高效治理与高质量发展的同频共振;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找准定位,锚定方向,讲好径山禅茶文化故事,演绎径山宜人宜居宜业特色,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地;要全力迎接美丽城镇省级文旅样板、5A级景区镇、省级垃圾分类示范乡镇等各类创建验收工作,扎实完成年末各项任务和工作。

余杭报道组詹有天通讯员金鑫 

鸬鸟镇:

构建富美乡镇发展新格局

鸬鸟镇日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展现担当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聚力,抓实抓细落实举措,谋划打好建设“西部富美”排头兵的组合拳,在冲刺“十三五”收官、谋划“十四五”蓝图的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努力提高城乡品质吸引力,打造全域美丽新样板;提高产业融合竞争力,构筑绿色发展新高地;提高数字治理引领力,树立基层治理新标杆;提高政府建设支撑力,建设政务服务新窗口,为推动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不断注入创新活力。

余杭报道组詹有天通讯员张海林

百丈镇:

持续打造独具特色的“好竹意小镇”

百丈镇日前召开全镇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依托党建联盟政银合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产业项目招引建设,做强特色产业,做优“美丽经济”;要以政府实事工程为重点,抓好民生事业建设,推动集体经济融合协同发展,全力构建“大平安”体系,推进治理能力提升;要持续擦亮生态“底色”,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全力创建4A级景区镇,拓宽群众致富渠道。

余杭报道组詹有天通讯员曹贞妮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