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萧山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09:54:42

萧山日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推动领导干部理论武装工作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提升中心组学习秘书和理论骨干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近日,我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全区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会。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和释放的信号,将为中国和世界发展注入更强大的信心。市委党校萧山分校郭凯钧老师围绕《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作了专题辅导,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解读,从新环境、新理念、新合力三个层次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为参会人员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提供了支撑和指导。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增强中心组学习实效,以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排头兵的自觉,一张蓝图绘到底,为“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板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我区下一阶段的宣讲工作作了专题布置,明确了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的宣讲任务及要求。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魏乐钇   编辑:郑海云